哈喽~ 大家好,我是niansir,一枚来自南部小城镇爱好IT的少年。
如题,接下来我要为对编程感兴趣但又畏惧高难度编程的小伙伴们带来一系列零基础上手教程,开发工具为安卓手机上运行的编程软件:iApp。
iapp手机编程教程
其实iapp也是niansir步入编程的第一款工具,具有简单快速,高效便捷,可视化等特点,具体优点入坑后即可了解。下面就开始咱们的入门教程吧!

1,下载iApp

iapp在手机编程界中其实也有着不小的名声,但毕竟不是主流编程工具,因此,如果你想要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的话可能找不到,niansir也为大家准备好了下载地址:下载iApp

2,创建一个新的项目

打开iapp,点击左上角的“创建”创建一个新项目
输入应用标题,中英文都可以
选择应用图标教程会在接下来的教程中提及,目前无需探索
语言类型默认选择裕v3,普及一下,裕语言也称为iyu语言,期中裕v5是需要付费使用的,具体有啥区别niansir也不是很清楚,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了解一下
应用包名要用全字母哦~可以这样的格式:com.xxx.xxx的格式,例如:com.myProject.one
下面的应用版本和版本号暂时无需探索,后面的教程会提及
大功告成,点击创建即可!
创建完成展示图
这个时候就会自动进入项目管理页面:
iapp项目管理页面
点击“可视编程设计”进入编辑项目,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你的屏幕中央靠着两边的位置出现了两个蓝色小按钮分别是“界面”和“控件”,偷偷告诉你:这个小按钮可以上下拖动的哦~
好啦~
感谢大家都支持!本篇教程就这么愉快的结束啦~接下来的教程会不断的更新,请关注niansir博客。
有啥不明白的问题欢迎留言(⸝⸝•‧̫•⸝⸝)

最后修改:2021 年 02 月 27 日 09 : 55 PM
赞助niansir?非常感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