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Minecraft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毕竟这款游戏早已风靡全球,受到数千万人追捧,NianSir也不例外,早在初中时期就开始在我的世界手机客户端上happy,那时候的Minecraft仍然处于独立状态,并没有被微软收购,有人没有中国代理,也不存在游戏需要购买,相对来说比较纯净,玩法也比较基础,单调。可即便是这样,它也仍然让我们欲罢不能,把每星期仅有的那么一点游戏时间投入进去创造自己的理想世界。
  如今已经过去了5年,再次接触Minecraft,热血依然涌上心头,在了解Minecraft当下的基本情况后,果断入手Minecraft国际版(Java版本)。
鲁迅说,玩游戏最大的乐趣当然是开黑了,尤其是Minecraft。
Mc服务器搭建
  所以我也开启了探索Minecraft开服的不归之路,由于缺乏相关经验,在捣鼓阶段我并没有选择任何外加模组和插件,而是直接选择官方服务器包,配置好jdk和启动指令后,就可以开始和室友一起happy,得益于庞大的校园网,我开设的Minecraft可以在学校内任何一个能连接到校园网的设备上加入游戏,本记录依然按照基础包的开服配置方案进行记录
# 正式开始
连载中...